消除怒氣 好朋友

消除怒氣 好朋友

最近社會新聞常常充斥著;鄰居之間互相吵架,或與社區裡的管理員之間爭執的新聞,往往為了芝麻小事,一言不合就搞得“腥風血雨”!

最近看到一則,最離譜的新聞; 只因鄰居的咳嗽嗽聲音太大,干擾了他,讓他失去了理智,就揮拳揍了他!

家人之間有“愛”往往可以用愛容忍彼此的失控;但鄰居或同事之間的相處,有時就不是這麼好解決,動不動就告上法庭,是現代人的因應之道。

其實怒氣,就像是“即時雨”,所有的氣憤都是在那當下,懂得方法,好好的舒解一下就過了!

怒氣,不是一時來的,它是長久的情緒累積;沒有得到適時的舒發,壓力最容易導致情緒暴躁。

這是因為人處在壓力之下,腎上腺素的分泌特別旺盛。容易生氣的人,處在壓力下,更是難以控制!

深吸一口氣,靜坐,運動及芳香療法都是控制怒氣的好方法!

時時覺的那蘊釀以久的怒氣,快要火山爆發,要攻心時,深吸一口氣,深嗅一下能讓妳暫時舒緩情緒的純質精油!

消除怒氣的好朋友:

甜橙,薰衣草,玫瑰,洋甘菊,澄花,檀香,伊蘭伊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