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Price是英國極富盛名的頂级芳療品牌 ,以其絕佳純淨的精油品質聞名世界

Shirley Price是英國極富盛名的頂级芳療品牌. 品牌創始人國際頂級芳療家Shirley Price女士在英國芳療界擁有超高專業形象,佔有舉足輕重的重要地位. Shirley Price女士曾跟隨在芳香療界有芳療臨床運用始祖之稱的瑪格麗特.摩利夫人學習芳香療法,她是摩利夫人最得意的門生之一。
  • 1978年,Shirley Price女士創立了ShirleyPrice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romatherapy (SPICA)致力於優質纯精油在美容、保健、醫療等方面的科學研究與教育推廣工作。
  • 歷經數十年發展,“Shirley Price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romatherapy (SPICA)已經成長為英國規模最大的芳香療法培訓教育機構,並在全世界芳療界享有盛譽,已培養出超過5000名專業芳療師。
  • Shirley Price女士本人還是-國際芳香療法師聯盟(IFA),芳香療法組織委员會(AOC),以及國際專業芳香理療師公會(ISPA)等多個芳療專業機構的創始人之一,成立目的在於對國際間精油的品質做檢測,要求精油質地绝對精纯,為消費者提供信賴的保證。
  • 出版多本關於芳香療法臨床運用的學術著作,如 “Aromatherapy workbook”,”Aromatherapy for Common Aliments” 等。

Shirley Price Aromatherapy 芳療系列

行銷世界三十餘國、享譽國際。從種子、樹皮、樹幹、樹根、花卉、植物其他部位萃取提煉的純精油,讓你的五感及心情都能感受到自然純淨的特質,提升自我保健之道!
  • Shirley Price芳香精油擁有國際芳療協會IFA及AOC的合格證照,精油品質得到認可和保證。
  • Shirley Price的所有產品皆不含任何人工香料,動物成分,羊毛脂,是過敏皮膚和極度敏感皮膚的最佳選擇!
  • 一直以來,Shirley Price Aromatherapy從世界各地搜尋優秀的精油產地,透過嚴密的質量控制系統,對每種產品的生產進行監控,並在出廠前經過嚴格測試,以保證精油品質達到最高的品質。促使芳香療法能幫助消費者在預防保健醫學、及養生保健上獲致良好應用
  • Shirley Price 所有有機產品均附有 Soil Association Organic Standard Logo。Soil Association Organic Standard「英國土壤協會」是英國最大有機團體,使用SA標章,並且標示有機 ” Organic ” 字樣的產品, 至少要有95%以上的成份才能獲得有機認證。          

    國際頂級的芳療家為台灣消費者嚴選精油

Shirley Price提供消費者優質純精油、植物基底油,及相關芳療產品,持續致力提升品牌形象與精油產品品質。 現在台灣的消費者也能同步使用國際級Shirley Price植(質)純高級精油,我們保證消費者從我們公司購買的Shirley Price精油,完全從英國Shirley Price原廠原裝空運進口,精油的品質由國際頂級的芳療家為你把關,不用擔心買到劣質精油危害你的健康!
英國原裝進口的Shirley Price植物純精油,取自於自然的平衡和諧, 存在於飄揚空氣的芳香之中.  

英國Shirley Price台灣致力於美麗 健康 誠實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