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30-40歲女人惶恐的早更年期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女人的更年期可以來得很早! 有的女生可能在30歲或40幾歲就遇到了這樣的問題? 她們往往不知所措該如何去面對在30或40幾歲就停經或處於更年期的問題!  她們害怕自己是否會從此滿臉鬆垮,長滿了皺紋,喪失性慾,另一半對我沒有興趣或有嘲熱的現象 !

其實停經是女人正常的現象, 每個人都會老去! 但更年期並不意味著身體衰退的開始, 女人們要以一種較正面的態度來看這種女人身體的自然改變! 想想它的好處? 從此妳不會因月經而流血, 疼痛, 懷孕不會再來干擾妳, 妳不必再避孕了! 妳也不會每個月因荷爾蒙的改變,而深為經前症狀或偏頭痛所苦.

其實更年期是一種循序漸進的過程, 期間須歷時很多年. 女人必須要用正常的心態來看待”更年期”, 千萬不要被”更年期”這件事情影響了妳原有的自信與風采!

有一些自然方法可陪伴妳渡過女人的這段特別時期:

那就是良好的營養, 杜絕咖啡茶和酒這類的刺激物, 儘量食用冷壓的烹飪油 ,服用維他命及月見草油.

 

取自於自然的平衡和諧,存在於飄揚空氣的芳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