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精油說故事-白樺木

白樺木

從中世紀開始,歐洲人就用樺木芽精油來治療皮膚疾病,清血和利尿。北歐人就會利用它來清血,製成利尿劑和治療皮膚上的問題。樺木芽精油最突出的功能—是治療慢性的皮膚病。

從樺木芽中提煉的精油,是淺黃色的液體,也有著像木頭一樣的清新的氣味。

樺木芽原產於北歐的銀樺木樹(又稱白樺木),精油是從樺木樹的葉芽及嫩枝中所得。

相配的精油有香桃木、乳香、百里香、甜橙、薰衣草、檸檬、絲柏、苦橙葉、茶樹、玫瑰草、岩蘭草、花梨木

精油芳香療法 :所謂百分之百純天然植物精油芳香療法就是將植物精油經薰香“,”沐浴“,”按摩等方法運用於日常生活之中,借植物的荷爾蒙,經由皮膚和呼吸系統吸收進入腦下垂體,調整身體內分泌,調整生理,心理狀態。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Hankasalmi_stream.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