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偏頭痛

芳療偏頭痛

壓力一大,天氣驟變時 或吃了引起偏頭痛的食物,突來的偏頭痛 往往讓你招架不住!痛到不行時,明明知道止痛藥不能多吃,但這時三七二十一哪管那麼多只要有一個殺手可立即解決我的頭痛,當然是立即制伏他.但預防重於治療,其實偏頭痛用芳香療法來預防偏頭痛是很有效的!

由於偏頭痛多半和壓力有關 還有因頭部血液循環不良所引起 因此在脖子背面用馬鬱蘭純質精油進行熱溫敷 可以增加頭部血流量 減輕病症 馬鬱蘭精油如血管舒張氣 (可讓血管略為擴張) 或因此在肩膀和脖子等肌肉緊張的部位規律地進行按摩 可說是預防偏頭痛最好的方式 自行按摩輕拍頭皮 (當然是在沒有偏頭痛的時候才可以) 也是非常有用的

如偏頭痛來襲 可用等量的薰衣草 及薄荷調成的複方精油 冷敷前額或太陽穴 或輕柔的按摩太陽穴!
英國Shirley Price台灣關心妳
讓您與世界級精油同好,同享原裝優質純植物芬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