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油油頭困擾

夏天油油頭困擾

夏天到了,你有油油頭困擾嗎?


根據醫學研究顯示,當環境溫度每上升1度,皮膚油脂的分泌量就會增加10%!
頭髮總是很快變油、髮型容易扁塌又厚重,很難保持蓬鬆、甚至一天不洗頭就有油味出現。如果你的頂上出現上述狀況,代表你的頭皮跟你拉出油膩膩警報!

 

 

 

頭皮作為一個人全身上下皮脂腺較密集的地方,油脂分泌若失衡,多餘油份不僅讓頭髮看起來扁塌難看,更容易造成頭皮毛囊阻塞、以及刺激破壞,更可能產生掉髮與頭皮屑,也因此每到初夏氣溫開始升高時,有油油頭的人就是夢魘的開始!

 

檸檬精油 7

香茅 3

快樂鼠尾草 4

絲柏精油 4

雪松精油  3

 

調和無添加的100毫升的洗髮精(或用植物性肥皂Castile soap橄欖皂 自製洗頭水,100公克植物肥皂薄片 隔水加熱1000毫升的礦泉水 一直輕輕攪拌 直到植物肥皂薄片完全溶解為止, 真正的Castile soap只用橄欖油及蘇打製成 不添加化學物質酒精 或清潔劑 質地非常溫和且具有保濕作用適合極為敏感性肌膚集貨嬌嫩如嬰兒般的肌膚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