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的美麗傳說

玫瑰花 Rose的神話傳說

 

玫瑰是希臘神話中「美神與愛神」維納斯的血液化成的花朵,永遠受詩人讚美的玫瑰以及代表愛情的金星,被稱作“花中的皇后”。 為何愛戀玫瑰, 因為非凡她的身價, 五噸的玫瑰花只能蒸餾出兩磅的玫瑰精油

 

玫瑰純精油治療特效: 殺菌劑,也是有名的催情劑,並且對女性性器官有很好的影響作用。

玫瑰純精油使用在皮膚上 : 溫和的收斂劑,對皺紋、濕疹及破裂的微血管很有效,玫瑰水對眼部護膚很有效。世界上玫瑰的品種多達2000個,但真正可用來提取玫瑰精油的品種只有三個,大馬士革玫瑰、千葉玫瑰、紅玫瑰。由於保加利亞的萃取技術,目前在巴爾幹半島地區的山區栽種了全世界品質最好的大馬士革玫瑰。

檀香 木Sandalwood 神話傳說:

聖經中曾經提到檀香木精油, 上帝曾要求所羅門王以檀香木來製造其大廟(Great Temples) 中的家具, 而他也照做了, 結果廟中充滿了檀香精油的悅人香氣.檀香木長久以來都是印度草藥(Ayurvedic)醫療中的藥方, 檀香是寄生樹,以七年時間吸取其他樹木的養分而成長,長成後被它吸收養分的樹木就會枯萎死亡。能夠萃取精油的檀香木必須要有30年以上的樹齡,達到60年樹齡所萃取的精油,更是極品。

檀香獨特的安撫能力對冥想很有幫助,因而被廣泛運用到宗教儀式中,特別是印度和中國,對檀香的需求一直都沒有減少過。檀香精油有多種治療用途,也是香水中的重要原料。

身體保養: 檀香木純精油有強壯作用, 去痰, 驅風 ,消炎, 鎮咳, 鎮孿, 鎮靜, 利尿, 還有一說,用他按摩腎臟部位則可改善膀胱炎.

皮膚保養 檀香木純精油是最佳的保濕劑, 能滋潤皮膚, 軟化皮膚,輕微收斂, 防止老化, 適合油性面皰肌膚, 老化,缺水肌及敏感肌膚,乾燥性濕疹與清爽油脂混合是最好的頸霜, 還能止癢, 消炎, 消菌 ,消毒

檀香純精油催情效果眾所皆知,可改善性冷感及性無能的困擾

 

取自於自然的平衡和諧,存在於飄揚空氣的芳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