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精油說故事 馬鬱蘭

讓精油說故事 馬鬱蘭

讓精油說故事 馬鬱蘭

馬鬱蘭的英文名字是從拉丁文的偉大演變而來, 雖然他的植株只有 25公分 ,但偉大跟大小無關;重要的是他的功效, 從外型上 用短小而精幹來形容馬鬱蘭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古代人認為他有延年宜壽的功用,因此赋予這個名字. 馬鬱蘭生長在陽光充裕的地方, 原產地為地中海沿岸 ,南斯拉夫,匈牙利和伊朗等部分山區,和許多的唇形花科類似, 現在世界中的各個花園都可看到他們蹤跡 ,幾乎每個英國的鄉村花園都種了馬鬱蘭

馬鬱蘭精油中的成分; 含龍腦, 樟腦, 野馬鬱蘭醇, 松油萜, 和檜烯其中松油萜,生理功能近似可體松,具有消炎、止痛、抗敏等功效,是天然無副作用的類固醇。近年來,日趨受到國際芳療界的肯定與重視。

馬鬱蘭精油的味道溫暖 ,透徹, 除了自己與身具來的甜味還帶有胡椒的味道; 聞到他的味道,不自主地心靈跟身體就被他哪種的氣味溫暖了!

17世紀的藥草學家、醫師兼占星學家卡爾培波(Nicholas Culppeper)曾說: 馬鬱蘭可以治療各種阻礙呼吸的胸部疾病 , 他的確是治療氣喘, 支氣管炎和感冒的最佳選擇」

馬鬱蘭精油具有溫暖, 止痛和鎮定的功效,塗在喉嚨跟胸部; 輕輕按摩 ,可以撫平嚴重的咳嗽

舒緩高血壓放鬆精油配方

伊蘭伊蘭 7-10

甜馬鬱蘭 7-10

薰衣草 7-10

調在 50ml的向日葵(調和小麥胚芽油)純植物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