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精油說故事-茉莉花

讓精油說故事-茉莉花

讓精油說故事-茉莉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
讓我來將你摘下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

耳熟能詳的一首歌,茉莉被稱為花精油中的國王,不無他的道理!因為八百萬朵手摘的茉莉花朵,才能製成2磅茉莉菁華,再稀釋成為原精,萃取過程十分精細,需要高度的技巧。
茉莉原精,油液稠密,濃濃暖暖的花香,既濃又強的香氣,且香氣持久,幾乎可蓋過任何氣味!

和玫瑰一樣, 這是一種天使所喜歡的香味. 茉莉能開發人的藝術感, 對某些人而言茉莉可使他們更容易去感應視覺上的美並激發他們的創造能力!

茉莉能使將陽性能量所代表如火般的動力,與陰性能量有關的柔軟似土的特質互相結合 .
茉莉有助於放鬆及睡眠,舒緩焦慮,對付嚴重沮喪,安撫神經,溫暖情緒,增加自信。
高級香水多會調入茉莉的芳香,孕婦不能使用!因為它能強化收缩的作用,加速生產,是很好的助產精油!但產後使用茉莉是絕佳的選擇,因她是荷爾蒙平衡劑,可有效改善產後憂鬱症!加強親子間的聯繫,並促進乳汁分泌。

英國Shirley Price台灣關心妳
讓您與世界級精油同好,同享原裝優質純植物芬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