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質精油與妳的情緒

純質精油與妳的情緒

我們常聽某人評斷別人, 她實在太情緒化了!
但其實每個人每天,每分,每秒都受到情緒的控制; 因為現代外在的環境變化太大,我們的情緒很容易影響,每天的心情有時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心情驟起驟伏!
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前一秒還興高采烈,但後一秒也許聽到了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而整個情緒頓然失措!
生活中,人人都可能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有的人會為此大發脾氣,但往往事情並不會因你的憤怒而得到解決,反而會變得更糟,而有的人則總是能冷靜地掌控自己的情緒,理智處理面臨的問題!
情緒是科學家研究的對象,研究員得到的結論是;“情緒其實是會感染的”!
在一項研究中,科學家利用微電極與受試者臉上的各部位肌肉相連,同時讓受試者觀賞不同照片時,包括快樂,憤怒 及悲傷。 受試者在觀看照片時,不自覺的牽動自己臉上的肌肉,以模仿照片中的表情。人類天生就有使自己的情緒與他人融合的本能!

感到自己情緒異常低落時,可冷靜, 暫時先讓自己抽離影響自己情緒的人,事,物,去做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也許到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看部好看的電影,畫畫,運動,瑜伽,做頓自己喜歡的佳餚,與家人共處,找朋友聊天(但這也許不是好方法,因為有時妳的負面情緒也會影響到妳的朋友)

記得 , 人總有路走 !

適合情緒低落時使用的純質精油

檸檬 天竺葵 澄花 薰衣草 伊蘭 伊蘭 洋甘菊 廣藿香

助於平衡情緒不穩的純質精油
天竺葵 豆蔻 薰衣草 芫荽 歐白芷 絲柏 雪松 菩提花 永久花

讓您與世界級精油同好,使用相同質優的純植物產品,是我們始終堅持的努力目標!
英國Shirley Price台灣關心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