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質精油的研究

純質精油的研究

純質精油的研究
如果要對一個完全沒有接觸過精油的人,回答什麼是“精油“?那真是一個”大哉問”?
用較理性科學的方式來回答時;妳會說: “精油是存在植物裡的複合化合物,而每個複化合物,又是由單一化合物所組成” 據估計,地球上約有五十萬種植物,其中能提煉精油運用於芳香療法大概有三百種,當然傳統藥草及巫術使用的植物種類更多。分析精油成分的方法很多種,常見的有氣象色層分析法及光譜圖。目前雖已發現一千多種精油裡的活性化合物,但仍有許多成分尚待分離,純化,命名,及研究 。其實,能將已知的化學成分都列出來且單單研究一種精油,已經是一個龐大工程,更別說兩種單方精油 或三種精油組合後的加乘(Synergy)效果!
精油涉獵的層面很廣:化學,科學 植物學,生理,心理,靈氣 端看妳如何運用!最重要的還是妳所選擇的精油,用到了不純的精油,它原先所存在能對妳身,心,靈有所幫助的天然活性分子,就無法發揮它的效益了!

感謝之前的精油專家的研究,幫我們分析出 西伯利亞冷杉對於呼吸系統袪痰(咳出黏液)作用,及可運用於肌肉、骨骼、關節受傷病症的抗炎劑的使用。

英國Shirley Price台灣關心妳
讓您與世界級精油同好,同享原裝優質純植物芬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