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眼跟泡泡眼急救星

熊貓眼跟泡泡眼急救星

給跟小編一樣有”黑眼圈”跟 “泡泡眼”困擾的你

黑眼圈的產生常是因為缺乏睡眠, 壓力而導致眼部循環不好; 只要化妝棉片搭配純露及精油就能急救你的熊貓眼!

混合10ml玫瑰純露, 1滴乳香, 1 滴羅馬洋甘菊 ; 沾濕化妝棉覆蓋浮腫或疲勞的眼袋, 每次只要15分鐘, 每天一次, 持之以恆 ,你會看到它的效果(如要加強,可一天兩次)

⋯⋯

搭配按摩效果更好: 洋甘菊純質, 精油兩滴, 乳香一滴加入5 ml 玫瑰籽油, 調和後以中指按摩眼周(由下眼瞼內側向外按壓至上眼瞼內側)

泡泡眼救星

泡泡眼的產生有時是基因的影響,有些是荷爾蒙失調,壓力, 鼻塞, 飲食問題, 或者是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昨天大哭了一場,隔天都有可能產生泡泡眼!

解決泡泡眼要用溫敷: 勤儉持家的小編喜歡用喝剩下泡熱的有機洋甘菊茶! 一兼兩顧 ,摸蛤加洗褲!
混合10ml有機洋甘菊茶液; 1滴乳香, 1 滴永久花,1滴薰衣草,沾濕化妝棉覆蓋泡泡眼袋,持續溫敷 3-5次直到泡泡眼危機狀況解除!

讓您與世界級精油同好,使用相同質優的純植物產品,是我們始終堅持的努力目標!
英國Shirley Price台灣關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