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歌 速配純質精油

冬季戀歌 速配精油

冬天最佳速配純質精油

在冬天因為天氣冷, 夜晚長, 天空常出現灰灰濛濛的顏色!進而影響到我們的生理與心理.
我們無法抵抗大自然季節的轉換, 日子還是得過, 但可以藉著一些方法,讓我們適應季節的轉換,而不因大自然的輪替, 而對我們的日常作息造成太大的影響!

橙花純質精油:可提振心情與鼓勵自我 ,免除你的焦慮與不安, 可全面照護你冬季易受傷的玻璃心!
在掌心塗抹澄花後, 雙手覆蓋鼻部深吸, 澄花的香氣會讓你感到放鬆與寧靜 ,或於手腕處或頸部後方塗抹也行
柑橘與歐薄荷純質精油: 可安撫與提振你的能量, 當欲振乏力的情緒油然而生時; 她能為你帶來能量,與你共同面對排山倒海的負面情緒與猶疑,提升對自我的肯定

冬天皮膚的乾燥, 要柔順肌膚就靠:玫瑰精油與薰衣草精油

強風陣陣的冬天,天氣寒冷乾燥、會讓肌膚缺水也會帶來刺激。玫瑰精油能減少肌膚瑕疵並安撫及安定肌膚。將薰衣草精油和玫瑰精油搭配一同使用能舒緩、滋潤肌膚並減輕肌膚的不適與乾燥,

尤加利精油與薄荷精油

季節更替會帶來強烈的環境威脅。想要預防季節造成的身體不適並提升防禦力,可搭配家中負離子擴香儀與精油一起使用。
或者也可將尤加利精油與薄荷精油。塗抹於胸口、加入洗澡時的熱水(尤加利與薄荷精油皆須稀釋後再使用。(孩童及易過敏體質的精油使用者,可使用茶樹精油和綠薄荷精油代替尤加利精油和薄荷精油)

過年暴飲暴食最佳選擇甜茴香純質精油、薄荷純質精油和生薑純質精油

過年對現代人而言最可怕的就是吃, 吃, 吃, 因為家人與親友的團聚 免不了一定要吃吃喝喝! 而且往往都是盛情難卻 !不論是在自己的家裡或到別人家作客, 大家都把家裡最好的東西端出來, 不吃還真是辜負了親朋好友的一番美意呢?

甜茴香精油、薄荷精油和生薑精油,建議塗抹於腹部, 讓你在吃吃喝喝中,不辜負親友美意的同時, 還能好好照顧你的腸胃系統

讓您與世界級精油同好,使用相同質優的純植物產品,是我們始終堅持的努力目標!
英國Shirley Price台灣關心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