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植物油說故事 小麥胚芽油

讓植物油說故事 小麥胚芽油

讓植物油說故事

介紹一款, 躲在所有調和油裡的幕後英雄< > 小麥胚芽油

Wheat(小麥)這個字源自whete,在中世紀英文(1151-1500), Whete 是白色的意思

我們研究在有些知名廠商的皮膚護理調和油裡, 很喜歡用小麥胚芽油; 為什麼呢 ? 因為 麥胚芽的維生素含量極高, 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 , 因此她能夠加入其他的基礎油裡作為天然防腐劑之用!

她也是最富含維生素E 的食品來源!

小麥胚芽油是從胚芽中萃取, 維他命E含量豐富 ,容易被肌膚吸收, 是天然的抗氧化劑所以這種油無法由冷壓萃取: 將小麥胚芽油與其他品質較佳的冷壓油混合, 胚芽會吸收基礎油, 之後再將吸足基礎油的胚芽冷壓!

對老化的皮膚非常好, 幫助細胞再生的能力, 更具有軟化皮膚的功能; 她自然的抗氧化作用是對抗自由基的最佳利器,對乾性的皮膚或黑斑, 減少臉上青春痘或是因受傷或手術所留下的疤痕也有一定的效果!

.

可以 20%比例與其他植物油調和使用

所以記得下次要保養時, 加一小匙小麥胚芽油調和在你的日常保養裡, 對你的皮膚會很有幫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